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方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4

  

6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曹裕虎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所作的《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大会报告。会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七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提出了“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即:坚持“一张蓝图”、统筹“两个阶段”、实施“三大战略”、推进“八项质量跃升工程”,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学院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责任、躬身入局,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和学院发展重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地理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福建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