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方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9

  


近日,旅游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所作的《发挥优势 开拓创新 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大会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学校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开启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办学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学院在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中的定位,在新发展阶段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更好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福建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