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方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4

连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31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在学习研讨中一致认为,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扎根八闽大地,矢志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勾画出一幅“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战略蓝图,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奋进号角。

62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围绕大会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党代会提出的 “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他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德树人,以实干精神推动落实,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福建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