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方波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33

 

817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互贯通,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的要求,在援藏工作方面发挥福建师大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校为契机,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师生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史力行要求,全力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暑期学校重点专项工作,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科学细致谋划好新学期工作;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 福建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